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努力一把,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1. Windows焦點圖片資料夾路徑如下: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

但是這些圖片檔名無法直接打開,要把副檔名改成.jpg,之後就能打開了。

 

2. 可以用TXT做一個小程序,點兩下就自動改檔名,作法如下:

打開記事本,複製這段然後貼上-> rename *. *.jpg

之後儲存檔案,檔案的副檔名改成.bat,我是取[改副檔名.bat]

使用方式是->複製Assets資料夾裡的所有檔案,放在自己創的新資料夾,然後[改副檔名.bat]也放進去,然後雙擊[改副檔名.bat],裡面除了[改副檔名.bat]的所有檔案的附檔名就都變成.jpg了~完成~。


文章標籤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10) 點了很多次不喜歡,之後圖片就不會變了,一直顯示同一張圖片。之後上網找了解決方法,以下是我成功改回WINDWS焦點,可以回復正常更新的作法


步驟:
1. 在 桌面按滑鼠右鍵>“個人化”>“鎖定畫面” 的 背景 改為“圖片”。

2. 至 “本機\本機磁碟\使用者\“用戶名”\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Settings”,刪除roaming.lock 和settings.dat 文件。

3. 在 桌面按滑鼠右鍵>“個人化”>“鎖定畫面” 背景 改為“Windows 焦點”,切換為鎖定畫面(可按Windows+L切換為鎖定畫面) 後等幾秒,應該能驚喜的發現圖片變了~~~YA~~。祝大家成功。

 

 

 

 


文章標籤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需要換機車的後照鏡,沒想到後照鏡還分很多種

[依品牌分]

以下是指大部分車型,也有同廠牌不同牙的。這裡的牙是指後照鏡最下方螺絲的牙。

三陽SYM、光陽KYMCO:左右鏡皆是正牙(=最底下螺絲順時針鎖緊,逆時針鬆)

三葉YAMAHA:正反牙=左邊正牙(=最底下螺絲順時針鎖緊,逆時針鬆),右邊反牙(=最底下螺絲逆時針鎖緊,順時針鬆)

皆有分8mm或10mm,還有轉接頭可以買。(但是要小心,牙也有分粗細.....?這我真的不太懂,東西沒了,無法確定。買了轉接卻裝不上去...明明是一樣的尺寸...)

 

[依是否可倒式分]

自96年7月1日起,國內之安全法規正式將後視鏡之單品與整車安裝與歐規調和。
因此,包含20070701起的新型式及20080701起的所有領牌車輛,一律必須符合後視鏡檢測基準相關規定。
 
"可倒式照後鏡"設計目的有二:

1.因機車的照後鏡位置較把手為寬,因此當對方或後方來車或異物碰撞到照後鏡時,可倒式照後鏡會往內或往外轉動,可避免意外發生。以及避免後視鏡遭受外 力碰撞後,重新調整之不便(減少駕駛人因調整後視鏡所產生之危險與不便)。

2.降低照後鏡因機車翻覆所造成的折斷機率。

上面有底線的是轉自:https://blog.xuite.net/hackman/wretch/169313583

除了上面的網址,我查不到相關的資料了,不知道要怎麼查QQ知道的網友歡迎留言喔~~然後我再把上面的刪掉XD

因為上面的原因,我就堅持要找可倒式的了(求心安,也多了一個保護),我原廠的後照鏡就是雙螺絲的可倒式,看了別人的,原廠似乎都是可倒式(除了早期的車),沒可倒式就是只有單個螺絲固定而已。

文章標籤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