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indows焦點圖片資料夾路徑如下:

C:\Users\使用者名稱\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LocalState\Assets

但是這些圖片檔名無法直接打開,要把副檔名改成.jpg,之後就能打開了。

 

2. 可以用TXT做一個小程序,點兩下就自動改檔名,作法如下:

打開記事本,複製這段然後貼上-> rename *. *.jpg

之後儲存檔案,檔案的副檔名改成.bat,我是取[改副檔名.bat]

使用方式是->複製Assets資料夾裡的所有檔案,放在自己創的新資料夾,然後[改副檔名.bat]也放進去,然後雙擊[改副檔名.bat],裡面除了[改副檔名.bat]的所有檔案的附檔名就都變成.jpg了~完成~。

arrow
arrow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