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 點了很多次不喜歡,之後圖片就不會變了,一直顯示同一張圖片。之後上網找了解決方法,以下是我成功改回WINDWS焦點,可以回復正常更新的作法


步驟:
1. 在 桌面按滑鼠右鍵>“個人化”>“鎖定畫面” 的 背景 改為“圖片”。

2. 至 “本機\本機磁碟\使用者\“用戶名”\AppData\Local\Packages\Microsoft.Windows.ContentDeliveryManager_cw5n1h2txyewy\Settings”,刪除roaming.lock 和settings.dat 文件。

3. 在 桌面按滑鼠右鍵>“個人化”>“鎖定畫面” 背景 改為“Windows 焦點”,切換為鎖定畫面(可按Windows+L切換為鎖定畫面) 後等幾秒,應該能驚喜的發現圖片變了~~~YA~~。祝大家成功。

 

 

 

 

arrow
arrow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