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2個我現在用付費和免費字典
 
Collins Cobuild English Learner'sEnglish Dictionary-offline
2個都可以離線使用,都可發音只是後面那個要連網才能發音,前面的要付費後面的免費。
 
2個在安卓和蘋果ios都有上架。
 
 
 
--------------------------------------------------------------
 
 
Collins Cobuild English Learner'
 
安卓售價NT.718
 
  • 6/22補充:真是千萬別學英語的利器啊!!!!!
用的非常開心中,718花得很值得,省時,方便攜帶,還能確認發音、在不懂的單子上直接點擊連到單字頁面,還有歷史記錄,不會忘了查到哪個單字(跟ColorNote一起使用真是太太便利了!),單字例句少的話還能點擊右上方的例句統整看所有出現此單字的例句。
 
紙本字典已經被我封藏了~跟這app的查詢和實用度差太多了!(2種都用過就知道那天差地別了!)
 
加快了我學習的腳步,前進吧!第四階段!
 
ColorNote,很多人都有用吧?目前覺得最實用的記錄工具(備忘錄/筆記本/清單模式)
 
 
  • 為什麼一定要選他呢?
從千萬別學英語知道了collins,比較過其他字典,發現句子型的解釋能讓單子量不多的我更容易理解單字的解釋。看看下面圖片中的句子型解釋再看看下一個app的解釋會比較理解。
 
 
 
 
 
 
 
能把字典裡有寫到這個單子的例句都顯示在這。很強大,對理解單子幫助很大。
 
另外,隨意點單子都能連結到那單子的解釋頁面!!
 
----------------------------------------------
 
English Dictionary-offline
 
用他的理由是:免費呀!然後例句又多,如果柯林看不懂也能跟collins比較一下。
 
 
 
 
arrow
arrow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