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努力一把,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感謝這位愛心人仕為人類,也是為救地球做出貢獻,整理了這份超完整的酵素使用說明,這一定會讓大家更想製作酵素,進而淨化地球的。
 
([酵素使用] 環保酵素功用大收集 http://www.hbjsjdq.com/thread-5578-1-1.html)
 
 
 
在看之前,提醒大家,酵素分成外用的環保酵素(垃圾酵素)和食用型的食用酵素,這兩個最大的差別是:環保酵素使用的是黑糖,食用酵素使用的是蜂蜜;再來就是時間:環保酵素製作3個月後就可以使用,而食用酵素溫醫師說要至少6個月後才食用。
 
 
 
· 想初步了解酵素,就到:溫醫師的環保酵素救地球 http://www.enzymesos.com/
 
 
 
· 想了解完整環保酵素和認識那群帶著大家開始動手救地球的人們,就到:酵道 酵素公益網站 http://www.xdtd.net/Index.asp
 
 
文章標籤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停止我們愛地球的腳步,持續做環保酵素吧!

----------------------------------

環保酵素完整篇

 

感恩網友─Derek Liu寄來更完整、詳盡的環保酵素資訊,轉貼以下內容與更多有緣人分享~
當然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來加入"救地球"的行列喔~


功效驚人的環保酵素可以綠化地球,淨化家園,在家裡就可以做,連小孩一看也馬上學會喔~

環保酵素如何能去汙保鮮 (桔抗作用)

你知道家裡不要的廚餘果皮,經過簡單處理,都可以變成有去汙效果的環保酵素嗎?一名從馬來西亞來台灣推廣的環保專家,示範只要把果皮砂糖跟水混合,擺上3 個月,就可以做出環保酵素,不但是天然的去汙劑,加水稀釋灑在蔬果上,據說還可以延長蔬果的保鮮時間,學者說,這道理就做桔抗作用,是利用好的微生物,去壓制壞的微生物。

文章標籤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TrainTime2 火車時刻表 台北捷運



Android 安裝:Google play


真的好用!推薦而且持續用的理由: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