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如果不逼自己努力一把,就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

人們可以多思維自己的人生、去尋找生命的答案,去尋找什麼是對人類、對全體生命最好的,期勉大家去做它。

用最客觀、以全體生命為出發點的「常識」來思考,在自己有辦法維持生存的條件下去選擇做對全體最好的事。
用純粹的心去聆聽、閱讀,回歸純粹的心,去審思,審思在這麼多公益、助人的團體裡,什麼是對現在的社會有真正幫助的行動和作為,能達到改變現今社會的金錢模式、自私自利的現況?

 
看下去吧,為了改變現在金錢為主已無法改變的金字塔高層,我們還要繼續下去嗎?為你我,助未來一臂之力吧!
 
(下面是我用GOOGLE翻譯的,但請不要因為不適當的翻譯影響你對它的期許)
 
EARTH HAVEN - Guardians of Earth are creating Activism, uniting people to create together a sustainable future
地球HAVEN - 地球守護者正在創造行動主義,團結人們共同創造一個可持續的未來
 
This is Earth haven's Patreon page for raising funds.
Creating Self -Sustainable communities all around the world.
For the Future of our planet and all life on it.

這是地球避風港的Patreon籌款頁面。
創建自我 - 世界各地的可持續社區。

文章標籤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下方只有影片介紹,無影片連結)

 

影片:洪水來臨前

出任聯合國和平大使的電影國際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想要向全世界傳達一重要訊息:氣候變遷是個非常現實的威脅,全球有幾百萬人生活因此受到影響,而政府及大眾不應遲疑,現在就該著手補救並預防不堪設想的後果。

李奧納多表示:「我們現在就需要立即改變。也必須做出能集結環保共識的決定,受到大家一致的警覺心激發後,人類才能持續進化。」

《洪水來臨前》收錄片段包括李奧納多環遊世界會見各國飽受氣候變遷影響的人,並尋求解決方案的過程,從可再生能源到防止海平面持續上升等任務都有逐一探討。

去年冬天世界各國領袖集結於巴黎開會達成共識,決定把全球暖化限制定攝氏兩度內。李奧納多當時則在場演講,表達自己對環境變化的憂慮。這段演講也有在本紀錄片中出現。

而10月3日,李奧納多同時也把這段紀錄片帶到了白宮,在特映會上播放給各國領袖觀看。他不僅跟美國總統歐巴馬談及面對氣候變遷的持續努力,還力邀氣候科學家哈荷(Katharine Hayhoe)共襄盛舉,於當天分享說,若不正視此議題,將面臨什麼樣的後果。

 

 

 

影片:畜牧業的陰謀

1.溫室氣體
-溫室氣體總排放量的18%來自畜牧業,超過運輸排放之總合。
-溫室氣體的總排放量,所有運輸業合計占13%。
-家畜及其副產品每年產生320億噸CO2,佔全球溫室氣體總排放量的51%。
-甲烷20年間的破壞力是二氧化碳的25到100倍。

文章標籤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是菩提樹,

心如明鏡台,

時時勤拂拭,

勿使惹塵埃。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故事

在南北朝的時候,佛教禪宗傳到了第五祖弘忍大師,弘忍大師當時在湖北的黃梅開壇講學,手下有弟子五百餘人,其中翹楚者當屬大弟子神秀大師。
神秀也是大家公認的禪宗衣缽的繼承人。
弘忍漸漸的老去,於是他要在弟子中尋找一個繼承人,所以他就對徒弟們說,大家都做一首畿子(有禪意的詩),看誰做得好就傳衣缽給誰。

EL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